開始新工作已一週,新工作沒讓我焦頭爛額。

但我和ED的關係卻不停地拉警報,光講電話就發生三次argue之多,回想起來也都是小事,雖然很快就會合好,但心就是會受影響。

一是講話節奏的問題,

ED慢,我快,每個人都不喜歡說話時被打斷,我卻常插嘴在他還沒說完的時候(可惡!我這樣的壞習慣一直改不掉,增加本年度新願望:改掉這個壞習慣)。

二是當其中一人心情不優時...

 

每當這樣的狀況出現,氣氛就會不好,語氣也跟著變化,argue隨之發生。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忽然收到今天要立即上班的通知,很臨時、很突然、很錯愕,讓人措手不及!

經過一連串的電話溝通之後(真是累翻我了!!),終於把上班日期延到下週一開始,雖然不是最理想的狀況,但也只能勉強接受。

電話溝通過程中,也在第一時間通知了ED,他在手機那端的失落語氣,讓我揪心也紅了眼眶,我知道最近有太多事情讓他心煩,如果能夠盡可能當然不要再造成他的煩惱和負擔。

但是老人的世界老人處理事情的方式,出發點雖是好的,方式實在讓我們無法接受,而且一次又一次的波及到我們。 

雖然最終的結果不甚理想,但很謝謝他最後還是體諒我的狀況,讓我能順利在下週開始上班。

我真的很幸運,有這樣的好室友,很能站在我的立場替我著想體諒我、尊重我、關心我,真是個讓人愈來愈愛的好室友,認識愈久只會愈來愈愛他。

 一年多以來,我漸漸適應在這的生活,因為這意外的插曲,我將要開始工作,希望我和ED的生活一切都能逐漸步上軌道,漸入佳境。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11 Wed 2012 21:32
  • 120111

L要回家辦事幾天
L:你會想我嗎?
E:不會
L:你~會想我嗎?
E:不會
L:真的不會想  那我就過完年再回來 哼~~
E:我剛是口吃 不會 不會不想你...

L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